找回密码

委国新闻网-委内瑞拉新闻网-委国华人网社区

搜索
查看: 4204|回复: 23

为什么还有夸多人未走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12

帖子

207

积分

Rank: 2

无名的过客

元宝
86

性别
保密

注册时间
2018-12-2

在线时间
4 小时

最后登录
2018-12-11

发表于 2018-12-3 1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登陆,查看更多图片,结交更多委国朋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委国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紧解您地还吾走,还要留在那边真式系揾来衰莫,,?
+1
4222°C
18
  • 永远期待
  • 木村圫参
  • 安仔哥729
  • 永远期待
  • 十字港登陆
过: 他们
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4 21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0

    主题

    1607

    帖子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雷人的BOSS

    元宝
    17654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7-21

    在线时间
    2318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3

    发表于 2018-12-3 1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。楼主好路吗?现在到乃稳食呢...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20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

    无名的过客

    元宝
    86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2

    在线时间
    4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 1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永远期待 发表于 2018-12-3 18:56
    呵呵。楼主好路吗?现在到乃稳食呢...

    睇你个**样也还未走吧,,感觉现在还未走的人都像温水里面的青蛙,真的很无语!

    点评

    精彩的点评,和精彩的回复,原来是两条Q 样  发表于 2018-12-4 09:33
    睇你个len样, 即系好好稳靠哇.... 埋系好稳还洗咩人家走唔走啊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3 20:16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3

    帖子

    5686

    积分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苍瀚的风云

    元宝
    2218

    性别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3-28

    在线时间
    200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3

    发表于 2018-12-3 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各人有各苦冲!水往低流,谁不想过好日子!仁兄!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2-14 21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0

    主题

    1607

    帖子

    4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雷人的BOSS

    元宝
    17654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7-21

    在线时间
    2318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3

    发表于 2018-12-3 2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木村圫参 发表于 2018-12-3 19:08
    睇你个**样也还未走吧,,感觉现在还未走的人都像温水里面的青蛙,真的很无语! ...

    睇你个len样, 即系好好稳靠哇.... 埋系好稳还洗咩人家走唔走啊..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2-13 00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65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583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27万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畅意的土豪

    元宝
    88497

    热心会员特别贡献自由勋章辛勤园丁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23

    在线时间
    3866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3

    发表于 2018-12-3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木村圫参 ,木村托参2,是否都为原来的木村托参?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20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

    无名的过客

    元宝
    86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2

    在线时间
    4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 2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永远期待 发表于 2018-12-3 20:16
    睇你个len样, 即系好好稳靠哇.... 埋系好稳还洗咩人家走唔走啊..

    呵呵,,傻仔  我现在过得都不知几好,一定要讲稳多少钱的么,,?钱之嘛,我大**把!总之我这里就日日朱门酒肉臭,你那边就晚晚路有冬死骨,差别就是夸大!

    点评

    。 你啊傻仔例。好泥泥上来问委国走西未。 够钟就吃药吧。 人家走唔走关你len事哦. 你傻仔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4 00:12
    你亲眼见过这里晚晚有冻死骨吗?老翻亦是晚歌舞升平,酒水不断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2-3 23:28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20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

    无名的过客

    元宝
    86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2

    在线时间
    4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 2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安仔哥729 发表于 2018-12-3 19:37
    各人有各苦冲!水往低流,谁不想过好日子!仁兄!

    人望高处哇兄弟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207

    积分

    Rank: 2

    无名的过客

    元宝
    86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2-2

    在线时间
    4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 2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十字港登陆 发表于 2018-12-3 20:52
    木村圫参 ,木村托参2,是否都为原来的木村托参?

    是的十字兄,以前的账号因为太久没上过被和谐了,真谷**气!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12-11 19:37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2069

    积分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呢喃的歌声

    元宝
    812

    性别
    保密
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2-19

    在线时间
    273 小时

    最后登录
    2018-12-13

    发表于 2018-12-3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走不走由每个人自己决定,“衰你家太”。

    点评

    精彩,正式还衰过个太,哈哈哈  发表于 2018-12-4 09:35
    委内瑞拉最新最快华人时事,尽在委国新闻网. 商品供求,房屋商铺租售,招聘求职,白菜报价,机票行程,居留办理查询.官方QQ群:454268425 QQ客服:2057732815 微信公众号:委华网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
    QQ| 小黑屋|Archiver|委内瑞拉| 委国新闻网  |网站地图

    GMT-4, 2018-12-13 15:45 , Processed in 0.140401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